大行_

少提钱

真是不思议。

不思议在,我还在坚持,我仍然饱含热情,我竟然爱上了A。

看书得知,自己是有回避型倾向的人,也明白了自己的lithromantic取向,定义了自己好多年,终于找到理论来支撑和概括啦。

感觉到自控力在慢慢磨损,被自己的放纵。

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。

还有,要学会更不动声色一点。

找回自己的独立性。

我真的很喜欢你,很爱你,想见你,想跟你在一起。我一直觉得哪有那么多好运,但又相信万事皆有可能,我相信是因为我太过爱你。

记录一下跟朋友的区别吧,她竟然一直在为可触摸的未来担忧,我能想象,却不能真正忧虑起来。

这就是我一直没有成功的原因吧,毕竟死于安乐。

多看书和电影哦。试着写写书评。学习的过程中不要一心二用了。

我现在还很爱你,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,但会一直记得开始。


评论